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Mission almost impossible ( 超難任務 )

28th Oct 星期五4時收到某大銀行的查詢。要求在三天後 (星期一)送2000多盒熱湯到它們的百多間分行。所有湯要在下午4點前送完。當時在沒有100%把握下答允了對方。期間兩天是星期六和日,很多供應商以下班。週末安排材料及編排送貨行程表,恐怕萬一錯漏難以補救。星期日零晨開始落料炮製這2000多湯 ( 千多公升 ),加上又要應付千多個 daily regular orders 實在忙到不得了。有幸中國湯在這方面經驗豐富及同事們上下一心超額完成,過程順利。一日之內煲 6 款湯提供 3000多人之份量確實是中國湯其中事一項紀錄( 做過大葯廠萬多盒湯的 order 在 15天內送到全港仟多間醫務所 )。這確實令我們鼓舞,但最開心和滿足還是得到客人滿意之讚賞。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ay thanks to our loyal customers and our staf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